首页  研究院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成果  研究团队 
 
Content  
 
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中若干重大问题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会议
2017-06-28 18:00  

 

2017628日上午,天津理工大学循环经济研究院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中若干重大问题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会议,李健、韩世元、杨振江、苑清敏、李素梅、石娟、赵涛、王军锋、张菲菲等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中若干重大问题研究”的进展状况和相关问题展开讨论。李健、苑清敏、石娟等学者对项目进展状况进行了回报,韩世元、杨振江等学者针对其中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合理建议。各子课题组成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课题下一步的推进方向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把握。

 

 

 

 

Close Window

天津理工大学循环经济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