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成果  研究团队 
 
Content  
 
顺利召开教育部重大项目推进会
2017-02-23 15:58  

 

   近日,循环经济研究院组织召开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中若干重大问题研究”的项目推进会。会议邀请了天津市区域协同发展研究领域的多名专家,各子课题的负责人及研究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子课题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研究工作的进展,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研究的计划和方向。项目首席专家李健院长对各子课题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对研究的进度和重点方向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和要求。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对各子课题的展开情况分别发表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看法,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汇报结束后,专家们与课题组成员对课题下一步的工作共同进行了探讨,气氛热烈,使课题组成员受益匪浅,对研究的思路和方向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    

 

 

Close Window

天津理工大学循环经济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