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成果  研究团队 
 
Content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开题论证会
2017-02-21 16:33  

   2016年01月16日,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5号楼318会议室,循环经济研究院院长李健教授主持召开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中若干重大问题研究”开题论证会议。

 

南开大学中国再生资源研究中心主任朱坦,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杨振江,天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靳方华,天津市人民政府研究室主任张宗旺,民革中央委员、天津政协常委钟茂初,天津社会科学院原城市经济研究所所长韩士元,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城市学院首都经济研究所所长祝尔娟,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地区处处长白向东,河北工业大学京津冀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贵,天津市委党校经济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臧学英,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柯洪等领导和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子课题负责人有:天津大学赵涛教授,天津理工大学苑清敏教授,天津理工大学石娟教授,南开大学王军锋教授,天津财经大学李素梅教授。

 

   会上,天津理工大学荆洪阳校长,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柯洪副院长就会议开始致欢迎词,南开大学朱坦教授作为此次课题论证会组长组织会议进程,天津理工大学循环经济研究院院长李健教授代表开题组,汇报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中若干重大问题研究》的主要内容,各子课题负责人就子课题主要内容分别进行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此次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中若干重大问题研究》全面分析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现状,该课题基本把握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中的重点与难点,项目研究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子课题之间有着较强的逻辑性和针对性,课题技术路线可行,研究方法科学适用,研究思路清晰,项目研究团队结构合理,具有较强的互补性,项目与子课题研究有保障。 

 

 

 

Close Window

天津理工大学循环经济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